第三届“魅力泰达·圆梦南开微生物”夏令营营员名单公布

发布者:禇佳强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647

序号

姓名

本科学校

1

曹婳

天津商业大学

2

孙梦琦

河北联合大学

3

贺婷

山西大学

4

李佳豪

山西大学

5

高如雨

大连理工大学

6

张通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7

李天欣

东北林业大学

8

李云

东北林业大学

9

杨子毅

山东农业大学

10

庞琰

曲阜师范大学

11

袁媛

西北大学

12

苏晓东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13

邹佳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14

周华欣

青海大学

15

李子暘

华中农业大学


1.请自行准备个人风采展示PPT(时间3-4分钟),内容包括本人自我介绍、教育背景、参加科研工作和研究成果情况、对生物学科的认识及感兴趣的科研领域、攻读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研究计划等。

2.请于6月26日中午12:00前邮件确认参营事宜并发送个人风采展示PPT至:chujq@nankai.edu.cn。以6月27日下午14:00点前收到此邮箱回复为准,未收到回复信息的,请及时和研究生办公室联系(022-66229578),未在规定日期确认并发送PPT的,视为自动放弃参营资格。

3.确认名单后,我院将给各位参营同学发放夏令营活动具体日程安排手册。请各位同学保持手机、邮件联系方式畅通并随时关注我院及研究生院网站相关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