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接收硕士调剂考生的有关通知

发布者:禇佳强发布时间:2017-03-07浏览次数:846

一、接收专业与范围:

接收调剂专业:微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接收调剂生第一志愿报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接收调剂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及需满足的分数线:理学专业:政治>=50 英语>=50 专业课一>=80 专业课二>= 80  总分>=330 。

二、调剂报名:

申请调剂的考生请于3月14日下午到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办公室领取《调剂申请书》,凭《调剂申请书》报到。

三、复试安排:

2017年3月15日上午8:30在泰达学院一区423交报名费90元。凭交费单、调剂申请书、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原件(应届生持学生证)、本科学习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或单位档案管理部门公章)进行资格审查。

面试时间:3月15日上午9:00开始;

笔试时间:面试结束后视情况而定;

笔试内容:专业外语;

地点: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街23号南开大学泰达学院一区411会议室。

四、成绩计算:

复试满分为100分,专业外语笔试30分,面试70分(占复试成绩70%)。我院复试成绩的权重为40%。

录取成绩的计算公式为:

录取成绩=(初试成绩÷5)×60%(初试权重)+复试成绩×40%(复试权重)

(复试成绩、录取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复试成绩低于60分(不含60分),确定为复试不合格,复试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不再进行录取成绩的加权计算。

五、公布结果:

3月15日下午或3月16日上午在研究院布告栏和网站上公布。

六、其他注意事项:

1.泰达学院距离市区较远,建议考生3月14日下午领取《调剂申请书》后,乘坐学校班车直接前往泰达学院;

2.班车时间:晚5:30在南开大学南门(周恩来像)准时发车;

3.泰达学院内部有招待所(电话:13682065148),周边有快捷酒店(如家天津开发区店02259825999)可就近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