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度研究生公能及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徐博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0

一、评选办法、细则

参见附件。

二、国家奖学金名额:

本年度硕士名额1,博士名额1。

三、公能奖学金

一年级新生入学后公能奖学金按照评定前标准发放,所有基本学制内研究生均可参评。材料收齐后会通知大家填写问卷,届时请注意群通知。

四、周恩来奖学金和“南开十杰”获奖者推荐

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同学可以申请参评周恩来奖学金和“南开十杰”,与其他优秀奖学金荣誉兼得且奖金兼得。

五、申报流程

(一)使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申请

申请人登录系统后,鼠标滑动到左侧“奖惩管理”栏目,显示“奖学金”、“公能奖学金”、“荣誉称号”。如下图:

在奖学金模块中可以查看申请说明和当前可申请奖学金,本模块包含可申请有国家奖学金、周恩来奖学金、公能奖学金、专项奖学金。

选择相应奖学金点击申请,填写申请理由或者勾选前期填写的个人信息,因国家奖学金表样不允许修改,因此申请理由字数限制为500字。

申请完成后,请点击进入已申请奖学金功能,依次查看申请信息,并将申请表依次下载,查看内容是否准确。

注意:每位同学每种奖学金仅能申请一次,一旦提交申请无特殊原因不能修改,如需修改由各单位一级管理员驳回(修改)。


(二)材料上交

填写附件《奖学金申请材料汇总》按细则中办法计算好分数,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上完成申请并下载申请表。将申请表和汇总表电子版在10月7日12:00前发到xubo@nankai.edu.cn,纸质版10月7日12:00前交至408办公室。


奖学金申请材料汇总.xlsx

泰达生物公能及国家奖学金细则试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