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科学学位硕士生申请答辩及论文送审工作通知

发布者:徐博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10

本学期学校拟在6月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请准备申请毕业硕士3月30日周一中午12点前提交包括论文在内的所有毕业相关材料

答辩具体安排临近通知。

研三转博学生学生根据个人意愿选择进行或不进行硕士答辩。进行硕士答辩的,硕士期间成果不可用于博士学位申请不进行硕士答辩的,硕士期间成果可用于博士学位申请。如果选择不进行硕士答辩,需要签署《转博生关于2022年未申请硕士学位的说明》(附件15)并于3月10日前交至研究生办公室。

请准备申请毕业的学生认真阅读附件中的文件,按要求将论文电子版(以“学校代码_学号_姓名.pdf”命名)、论文中文摘要(电子版,以“10055_学号_ZY.txt”命名,文件为txt格式)和《附件6-博士生论文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发送至xubo@nankai.edu.cn。

  另外注意以下几点:

  1.从2022年申请毕业的学术型硕士生开始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全部通过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工作平台进行双盲评审,双盲评审比例为100%,评阅意见处理办法和申辩处理办法与学校政策保持一致。具体规定详见《关于学术型硕士学位论文双盲评审的规定》希望准备申请毕业的同学认真准备论文,以免延误毕业。

  2.对于毕业论文的查重重复率原则上不能高于10%,通过后方可进行毕业论文的评审工作。对于重复率高于10%的,论文直接提交学位会评判学生是否本学期可以答辩。

南开大学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论文评审及答辩相关文件.rar

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论文评审及答辩工作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