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硕士复试分数线及相关通知

发布者:禇佳强发布时间:2016-03-07浏览次数:923

1.泰达生物技术研究院复试分数线:

政治>=50,英语>=50,业务课一>=80,业务课二>=80

总分>=320

达到以上分数要求的同学,请按照学校规定于38日至310日中午12:00进行复试网上确认,确认完毕方可参加我院复试报名。

2.复试报名

请于2016314日上午8009:30在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站一楼大厅交复试报名费90元并进行资格审查。

3.资格审查:请持以下相关证件到生物站一楼大厅报到:

考生凭交费单、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原件(应届生持学生证)、本科学习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或单位档案管理部门公章)在规定的时间到学院报到,逾期不到者取消复试资格。

4.复试笔试:

时间314日上午10:0011:30,全院统一时间进行,上午9:40凭准考证入场,9:50停止入场。

地点:二主楼B104

1泰达学院生物类在二主楼B104

2:一律不准携带字典、文曲星等查阅工具

5.面试时间地点安排:

面试时间:2016314日下午2:30

面试地点:泰达学院一区411会议室

6.关于录取:

录取成绩计算方法如下:

复试满分为100分,专业外语笔试30分(占复试成绩30%),面试70分(占复试成绩70%)。我院复试成绩的权重为40%。

录取成绩的计算公式为:

录取成绩=(初试成绩÷5×60%(初试权重)+复试成绩×40%(复试权重)

(复试成绩、录取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复试成绩低于60分(不含60分),确定为复试不合格,复试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不再进行录取成绩的加权计算。

通过计算录取成绩正好处在录取名额边缘的录取成绩并列的考生,按照录取名额录取初试成绩较高的考生。如果初试成绩也出现并列的情况,则并列的几名考生均不录取。例如:某专业录取名额为5名,通过计算,录取成绩排名第5名的共有两名同学,则录取初试成绩较高的同学,如果这两名同学初试成绩相同,由于名额无法追加,则两名同学均不予录取。

公布结果时间:约在314日下午或15日上午在研究院布告栏内和网上公布录取结果,不再另行通知。

7.其他说明:

1)按照我校硕士生招生工作程序,我院将在复试后陆续开展拟录取考生的调档等工作,请考生随时留意我院网上关于硕士招生的相关信息。

2)我校硕士生“调档函”“录取通知书”的寄出时间约在6月底7月初。

3)新生入学时统一进行体检,由学校医院组织。体检不合格者,经研究生院批准休学,休学期满后体检仍不合格者,取消学籍。

414日上午笔试在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14日下午面试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街23号泰达学院。中午1点在八里台校区南开大学南门(周恩来像)有到泰达学院的班车,参加面试的同学可以乘坐。

5)联系电话:02266229578



泰达生物技术研究院

 20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