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南开大学国际人才论坛之泰达生物技术研究院分论坛举行

发布者:张晓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222


    10月22日,首届南开大学国际人才论坛之泰达生物技术研究院联合分论坛在泰达学院举行。论坛邀请了美国微生物协会前主席、华盛顿大学医学院教授Ferric.C Fang、普渡大学生物化学系教授陶纬国做题为“Nitric Oxide in Host-Bacterial Interactions”和“Proteomic analyses of the secretome upon Helicobacter pylori infection”的主旨演讲,并作为评审专家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专家一起听取了参加论坛的4名青年学者的报告,与会者围绕微生物领域热点问题开展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和研讨。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与海内外人才的交流和对接,进一步增强泰达生物技术研究院的国际影响力,吸引优秀青年人才加盟。校党委副书记、泰达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磊、分子微生物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耿运琪教授出席论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