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微生物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2016年度学术研讨会暨教育部评估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禇佳强发布时间:2016-08-08浏览次数:241

2016729日,分子微生物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组织全体固定人员召开2016年度学术研讨会暨教育部评估工作动员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为迎接9月份教育部队实验室的评估工作进行学术交流和研讨。

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重点实验室主任王磊教授,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宋存江教授,泰达生物技术研究院尹春燕副院长,实验室大部分研究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磊主任做评估动员,希望大家重视并齐心协力做好此次评估工作;宋存江副主任结合教育部的评估要求带领大家针对评估工作总结报告中五大部分内容的撰写进行了研讨,总结实验室五年取得的突出成果,挖掘特色和亮点,展望未来的发展前景与规划。最后,由尹春燕副院长就相关支撑材料的要求进行了布置。实验室各方向学术带头人分别针对本研究方向进行了总结讨论,大家表示将全力配合完成此次评估工作。

据悉,此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组织,分为初评、现场考察和综合评议三个阶段,初评拟于9月下旬举行。